首页 会议简介

       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病理学分会主办,江苏省医学会、江苏省医学会病理学分会承办,国际病理学会(IAP)中国分会、中国医师协会病理科医师分会、中国抗癌协会肿瘤病理专业委员会、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病理学专业委员会、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病理学专业委员会协办的中华医学会病理学分会第二十三次学术会议暨第七届中国病理年会将于2017 年10 月26~29 日在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本次会议是中华医学会病理学分会第十二届委员会成立以来的首次全国年会,具有重要意义。本次会议首次设立大会专题学术报告会场,大幅增加了从普通投稿中挑选出来进行口头报告和壁报交流的稿件数量,增设了教学、病理解剖、非肿瘤性疾病病理等多个分会场以及首次在年会上举办病理诊断的“人机大战”。在中华医学会的支持下,还安排了五个自治区的50名基层病理工作者免费参加年会。我们诚邀并欢迎国内外病理学工作者及相关科室的临床医生踊跃参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