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执行主席致辞

尊敬的各位专家、各位同仁:大家好!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病理精英齐聚苏州,隆重举行中华医学会病理学分会第二十三次学术会议暨第七届中国病理年会,共同见证中国病理事业的辉煌成就。作为本次会议的东道主,我谨代表江苏省医学会病理学分会,代表江苏省病理学工作者,向前来参加此次盛会的全国病理同道和海外专家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江苏病理人在老一辈病理学家打下的坚实基础上,继往开来,引领江苏病理进入分子病理、远程病理和人工智能时代。在中华医学会病理学分会领导下,在海内外病理专家的指导帮助下,我们将开拓进取,再创辉煌。

人间天堂苏州,如同一颗灿烂的明珠,镶嵌在长江三角洲的沃土之上。苏州拥有小桥流水人家的江南水乡;碧波浩渺秀丽多姿的太湖;冠绝天下的精致园林;粉墙黛瓦的传统民居;吴中第一名山虎丘;夜半钟声到客船的寒山寺;她有先忧后乐的范仲淹,又有不战而屈人之兵的孙武子......“回眸难忘锦绣园,浅笑又忆烟雨巷”“江南园林甲天下,苏州园林甲江南。现今的苏州已经成为城中有园园中有城,山、水、城、林、园、镇为一体,古典与现代完美结合、古韵今风的国际化大都市。苏州欢迎您!江苏欢迎您!

春华秋实。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我们感谢您带来的知识和成果,也衷心祝愿您带走满满的幸福和美好的回忆。预祝本次会议硕果累累、圆满成功。

     
江苏省医学会病理学分会主任委员
江苏省抗癌协会肿瘤病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江苏省病理科质量控制中心主任


X